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来说说这个月❉
Orange's life!
Recently, Orange she...
New chapter of myself . ❤
My Nov & Dec. ❤
欣 快 症 。
Orange's April life. ♥
2字出头加1喇 // 2018新年录。
筱橘的日常篇 ❤ 2018 第一篇帖子!
这篇绝对是不专业开箱文!Aspire E 14 + Fujifilm xa3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超超超超久的没上来更文了!
2021年8月23日星期一 ✖ 0 sweetheart(s)


如题!!

超久没上来了啊啊啊 !

各位想我吗 (好吧根本没人xD


过了整整一年多没更新哈哈

虽然no one cares~ 我就上来写写废文 我就懒啦 XD

前阵子没更新是因为都在工作,大家都懂的,工作回来了就很累,就没有要更新的意思了

现在好了,MCO两个月多了快三个月了,我才想上来看看XD

而且上个月我的笔记型电脑风扇坏了,开机有滋滋声,我就不敢碰它了

然后拿去修了也升级了ram(? 比之前好很多,开机也很顺了 开熏~~我的钱钱他更开心 它自由了XD

 

也不知几时才能恢复正常,病毒肆虐,政府的失败,相信大家不用我再多说了吧。

大家都打了疫苗吗?我的话是还没,可能是太迟注册了,所以被排到很后了吧

希望下次能上来更新我已经打疫苗了 XD

我的话职业刚好是助教老师,更应该打吧~


然后在家闲着,当然没只是闲着啊~

我做了副业——游戏直播主

其实我是5月开始做的,只是那时很少人看,我差点放弃哈哈

现在开始有人看了,我更要为了我的观众坚持!

最近开始游戏主播也有活动,好像是8-10月 20天内直播50小时,有金豆拿

那么好康,肯定要继续做了!不过我是觉得BIGO看游戏主播没什么人看,才做活动的吧哈哈

大家得空也欢迎来看我玩游戏 BIGO ID: orangezz97

我主要是玩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 和平精英

可能之后也会有直播更多游戏也说不定哈哈

也欢迎关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