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2字出头加1喇 // 2018新年录。
筱橘的日常篇 ❤ 2018 第一篇帖子!
这篇绝对是不专业开箱文!Aspire E 14 + Fujifilm xa3
- Life goes on. ♡
为未来努力♡
My Birthday , CNY essence \(^o^)/
筱橘哒日常...电影日 + foodfair
160719 ♪ 历史性的一天
fulfilled life . ♥♥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Orange's April life. ♥
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 0 sweetheart(s)



Annyeong! 又是一年一度说好一个月更文却不知道隔了几个月才来更的橘子来报道!

没办法 有时候坐在电脑前想打却不懂要打什么了…
没打的时候又一堆事情浮现在脑海😂 于是乎就拖到现在惹 我很“厉害”吧😂

最近工作是还可以 只是不要常常老糊涂犯错 我就谢天谢地喇😅 动作方面的话 就可能要一段时间去改变吧 毕竟我本身是慢步调的人 不习惯快 所以不管做什么工我动作都慢吞吞的 都被讲

做习惯了 就会快点了吧~只希望不要一直被念就好了 我那个上司挺会念人的 老实说吧 我老早就不想做了 可是她有留着我 而自己又不可能在短时间找到另外一份工作 就没办法喇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我也没完全不喜欢这份工啊 同事人都很好 加上有时候小朋友很可爱😍 然后每天过得充实 两天off day~这就是我撑下去的理由💕

再加上我也要为自己的梦想奋斗!Barista dream☕✨


好啦 回到正题~
说到4月1日 愚人节 却不是愚人的那天。

我的好姐妹婷的妈妈 因为肺炎 走了😭
刚好星期一我休息 就和另一个姐妹潓 去奔丧
途中我们一直迷路 婷给错地点 再加上那里的路也复杂~幸好还是找到了

去到那里 气氛真的很凝重 基本上都是这样的吧~就进去上香 安慰下婷~
哪里知道潓说想到她爸爸了 也一起和婷哭了 我当时也不懂要怎么办 怎么安慰 只能做的是拍拍她们的背后

因为怕婷情绪崩溃 而又没人陪他 我们就一起陪着她到晚上

之间她和她的弟妹就会去念经之类的… 然后在吃东西的时候也尽量不提她妈妈 就聊一些别的话题~听两个刚有男朋友的人说那些被暖的事情 真是苦了你了😂 (虽然婷也有男朋友)

之后晚上 就帮忙他们折金纸…这也是我最后能帮安娣做的事情了…以后再也见不到她了😢
过后是说结束前我以为潓会载我回 那里知道她说不舒服 要她男人来载…

我就没办法 只好叫我的😂😂😂(把ta当司机了)
经过一些路痴给司机各种错的地址后 过后ta还是到了…
老实说有点尴尬😂第一次给他们看我男朋友 潓还一直用😏😏的表情看我 也是醉了🤣🤣

过后婷念经回来 也哭了 … 辛苦她了 就之后抱抱她给她安慰  不像某些人不会安慰她 只会在那里站着看还笑呢(你认为这是开玩笑?还是尴尬才笑? 因为那个笑声很明显 所以不要说我认真 很难被无视)

不是很喜欢那群她那班所谓的同桌 友情吃醋这种行为算正常吧 我没和婷说算好了 因为我也没权利干涉婷交什么朋友 只是有时看不顺眼明明在人背后插一刀的人可以在人面前那么好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就算没这回事 我还是一样 不太不喜欢他们就是了...

好啦不说这事情了…希望安娣在天上好好的 要保佑着婷和他们一家人噢~ 婷你也要坚强下去!

//前方闪光,单身人士慎入//


话说亲们有关注我的社交网站的话(把自己想到太伟大了😫) 都会知道我的生命里出现了一个人~

我脱单啦!😆
有他 真的很幸福

因为游戏app而认识…真的感觉很神奇 很不真实
很好奇那时候如果他滑掉我的话会怎样🤔欸不是哈哈哈

有时候就是种缘分?喜欢的东西 也很类似
于是就彼此了解之后 就决定在一起了

第一次见面是他趁我工作休息时间来找我 就拿走我的初牵跟初吻了😂 (可能有些人觉得很快 我当时也是吓傻了 好端端的初牵初吻就在一个下午就这样没了)各位不必担心,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哈哈😂😂

现在在一起已经有两个月多~虽然还是很短的时间 而我也曾对这段感情没信心
但是我相信如果我们互相理解 互相包容  还有信任 这段感情是会一直走下去的❤


 I  L  Y    L  Y  F 👫 💑 💕 💋 🌹


对了 大概下半年我会换部落格设计了 到时又是全新的风格 ❤ 风格暂时保密!尽请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