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电影后记/推荐:Zootopia
SPM result x Hangout with ma BESTIE! ♥
过年。乡下的味道 ❀
2 0 1 5 r e v i e w ▶
过去式。❀
SG Trip ♪
M .A .D .E ♔
新设计后感 + 王者归来 + 闺蜜姐妹知己
磨?!3月了?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fulfilled life . ♥♥
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哈囖 时隔两个月  我又回来喇 虽然好像只过了两个月 可对我来说 部落格好像荒废很久喇!不行了,要快快来更文了ㅋㅋ

最近已经不像之前那样了 最近总是work work work work work 
一直都是每五天追巴士状态啊 不累是假的 想快快拿到驾照 以后至少不会那么辛苦了

生活过得是比之前好了喇(之前的皱废状态ㅋ)
可是 就最近忙了 更新也许会慢慢减少~ 不过我还是会尽量一个月来码字一次喇哈哈
有时候觉得文字比较能够宣泄自己 自从13岁开始就爱上文字 开始学会写部落格
虽然从以前的脑残短文变成长长可是却依然还是废文 滔滔不绝 好像写作文那样哈哈
还是很多要学习的喇 无法像那些专业的部落客写得那么好 用那么深奥的词 可是有时候也是要娱乐大家 不要太认真 从此就在装逼的路上越走越远...(欸不是 

好了喇一直废话的我ㅋㅋ 7月最多节目了我觉得

7月1日去看了Finding Dory 电影整个萌萌哒风 还掺杂一点点感动
然后呢 开斋节放了两天假 我就先写第一天 6号的吧 ♥






去到了迷你意大利♥♥ @EcoWorld 


iced chocolate 枕好喝 @S.D.S with family gethering

---


07/07 @Austin Height Water Park
难得放假就去水上乐园玩水







泳装look出没,见笑了
去玩水的代价就是=晒成黑炭+脱皮
里面的设施也蛮好玩derr 滑梯都做得很刺激哈哈
感觉在上面玩我都一直在喊
下次还想玩哈哈 不过不是玩水惹喇*里面还有其他的 包括溜冰 攀爬那些,我就想试试看攀爬 再次测试自己的胆量 年轻嘛 就是要做些疯狂的事 才不会在人生中留下遗憾 


要像个不倒翁一样,打倒了再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