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2 0 1 5 r e v i e w ▶
过去式。❀
SG Trip ♪
M .A .D .E ♔
新设计后感 + 王者归来 + 闺蜜姐妹知己
磨?!3月了?
Page 5 of 365 ♥
只是不想勉强自己。
爱上BIGBANG的原因♥
2014年 12月的第一篇帖子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过年。乡下的味道 ❀
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赛雷!这是此部落格第一篇2016年的贴子!!
米安內各位 因为本人的懒惰又是隔了一个月写的帖子((被踹飞~~
我也是真的想不到要写什么东东的喇~1月好像唔事发生 原因是整个月在家生蜘蛛网惹
也是因为农历新年快到了 打算等过了年之后再找呗~(再次被踢飞~~~
我也是懒成一个点了吧这 答应自己之后一定要好好找份工来做!!不然没收入 想要的东西都没得买 可怜唉
别人都叫我慢慢来 我是能慢慢来 可是总是对自己没信心的说~~ 这个时候真的想读书了(来不及喇


--
 05.02.16 回乡的D-Day 


















*手机素质不好请见谅*
6:00 a.m.+ 我们收拾好东西之后就准备出发了~~
图的时间是大概8点左右拍的吧 那时我也不确定是那里 好像还是靠近johor的 很冷
就是这个时候来红了 他妈的衰!!

大概也有10多小时吧~(屁股痛惹orz)到吉打 Alor Setar  到了也是差不多要晚上了 


















究竟这萌猫爪的正体?



















这喵也是很爱黏人的噢 大致上这里的喵星人都是不怕人哒
可惜的是 它已经给人领养了 没喵给我玩了 (啥 (((第N次被踢飞
#希望你对他好一点 别欺负/遗弃它噢  喵喵 你要好好的~



那里唯一最好逛的shopping Aman Central 别问我名字为啥那么Malay


















每年除夕必吃的火锅 & 好喝的香槟  
这天当然也发生了一件不愉快事情 艾古 随ta去吧  只能说那件事真的吓着我了 想快快的学好我的车~~~

CHOR  @Sg. Petani


















拿了多多红包 好开熏
这天其实除了在家拿红包就没去哪里了 就算是穿新衣 也没什么卵用ㅋㅋ

 下午这样到大姑家拜年 晚上去餐馆吃
基本上在那边除了当低头族都没啥事做 吃饭后回到那里也迟了 就跟妈咪和妹纸们爬上楼睡觉了 还听说亲戚都很迟睡 就我们最早ㅋㅋㅋ  也是醉了 虽然我最迟有1或2点 但是12点也算是迟了吧? (好吧夜猫子勿吐槽 

初三 


















这天吃了早餐就冲凉 坐在一边跟亲戚聊天~~
和大姑道别后 我们前往小姑家拜年 电视还播着Running Man不知道哪集 看到一半去吃火锅(这年的第二次ㅋ) 过后吃饱了又坐回去看 一下子就要回外公家了~就这样又晚上了。


晚上我提议去玩保龄球 其实我们包括亲戚都想玩哈哈











第一场成绩 (我只是运气好罢了哈哈哈











第二场成绩 没有力了所以... 不懂做什么这场系统自动少两个人...差评啊
不过新年有得玩bowling我已经满足惹

初五
回家天。


















多(hai)云(shi)放(hen)晴(re)的一天  却是要离开的一天。
就算是在闷再热 每当要离开了这里还是会有不舍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