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爱上BIGBANG的原因♥
2014年 12月的第一篇帖子
真的好累,不想再在乎了
The second of November.
假期闷出头了吧!
好懒。(●´∀`●)ノ
到底几时才能雨过天晴...
瀟灑走過這個月吧!
崩溃?恢复?
兴趣?ㅋㅋ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只是不想勉强自己。
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 0 sweetheart(s)


允许我再发第二篇12月的帖子...
2014年不知不觉都已经接近尾声了...

不懂什么叫爱情
2014的最后几天...只是想划清楚对我的某些感情
也许是单身久了吧...
就初恋嘛 从11月30号开始的...
那时候 就是对他感动到罢了啊 就那时候接受他的 对 那时候...
人家都说 在谈恋爱的人都会乱想的对吧
那时候就是一直向闺蜜请教...(毕竟她是对恋爱经验丰富的人ㅋㅋ
她也给了我很多解答...
可是很可惜的也很快的 一个星期多 短暂的恋情就此告终了。
就是一直受不了这样 有时候觉得烦躁 就和他讲清楚的隔天和他分了
可是 我一点也不觉得很伤。
就是除了分手那天以外...到了今天 我都不觉得。
可能他觉得会很痛吧 以为会一直下去的
他一定也没想到我这样就分手了
他很喜欢我 想追我很久了
但很可惜的 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
虽然听说日久生情 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很不舒服
既然最初开始就没有感觉 那干嘛还要继续?
而且我父母一定也不会答应,还说我还有很多选择。
这句觉得说得对 真的对不起了真的...

----




隔了2,3天没开FB和微信就好像很多事情错过了ㅋㅋ
最近都在练舞 是自学的喇 有点难度囖 前面是没问题 就是拍摄的时候看自己的影片...动作很不到位啊啊啊
我家妹纸很棒棒哒 只是她有时脚没在动咳咳咳
我对不起永裴和鸡湧啊啊啊 这样子做也许在跳崩(?了你们的歌(o´艸`o)

虽然说很期待2015,却很舍不得2014TTTTT
一定要努力存钱赚钱!!!(赚钱的内个不懂是不是真的咳咳咳)
2014年 算是发生最多事的一年...
恳求2015带走我的衰运吧!!! 明年会顺顺利利 会没事的 发呀!!
明年就中五了 愿望就是希望能长高一点呗( ̄▽ ̄) SPM文凭( ̄▽ ̄) 和姐妹的感情越来越好( ̄▽ ̄)


好了 Merry Christmas& A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