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到底几时才能雨过天晴...
瀟灑走過這個月吧!
崩溃?恢复?
兴趣?ㅋㅋ
♡ Recently .
0122の疯狂Day~\(≧▽≦)/~ ♥
emoing.
我的十二月
十二月。不忙 不乱?
大装修!!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好懒。(●´∀`●)ノ
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这几天心情算不错的。
只是某些人让我觉得很讨厌罢了╮(╯_╰)╭
我都gwenchana的~干嘛要去理那些无所谓的事呢?
我没时间讨厌那些讨厌我的人因为我在忙着爱那些爱着我的人。
呵 又是假期了。
假期都是专门出去玩的日子 读书什么的是浮云ヾ( ̄▽ ̄)~~
好呗 一个星期假期行程就不错精彩的了 
我喜欢假期也是这个原因XD




--




















某个바보又让人操心了。
今天(9月12日)传出了胜利出车祸的事!!!
一听到消息就是惊呆了...
听说肝受损 轻微出血TT 心疼啊
jebal...真的 你没事就好 真的担心你啊
只希望你没事就好了...(祈祷)
虽然我只是个粉丝 不能够做什么 就只能求你平安了...
之前你真的好傻好傻 为毛不快点入院接受检查呢 以为没事/.\
傻熊猫胜腻 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好感动的一张饭画TTTTT
源自:〖YG手繪*熱血應援〗ฺ




















令人楸心啊......




--
总是为了你 而情绪化。
也许是因为微信吧?( ̄ε(# ̄)
我疯了...一直祈求你的按赞我的帖子 都希望每次都是你的通知 都希望一上线就是你的私信...
只因为我变得太在乎了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情绪起起伏伏的 你和我聊天时我就不会有这种感觉...
可是很无聊的时候 我就想起你 看到你上线又不理我却有一种感觉...你忽略我了TT
haizz 谁叫我之前把你看得太重了 甚比闺蜜还闺蜜的那种...
现在......你让我没有那种感觉了
因为感觉你选择开始不看重我了
那我何须还要继续看重你呢?




我学不会    放开。



#最近还挺喜欢猫猫狗狗?
#我要克服对狗狗们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