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我的十二月
十二月。不忙 不乱?
大装修!!
这两天的“脱变宅女”记(噗
考试考试 (╯3╰) + 部落格即将大装修!!
#Recently:June .
追动漫--玉子市场
世“芥末”日 =3=
But here's my number,so Call me,Maybe? ♥
- Liebster Blog Award.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emoing.
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别怪朋友忽略你,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我也许办不到了。
当我看到你放和她的照片 心疼了一下...
每次看到你和她在facebook大晒恩爱,表面上给一个赞,但是心里还是不能真心的祝福。
我是个女生。
我不搞同性恋。
但是......还是第一次吃那么大瓶罐的醋。是爱情还是友情,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很贪心...我竟然有想觉得你们可能会分手的念头
甚至我想退出姐妹的位置。那我就只是你们的朋友 你们一下子就能忘记了我这个普通朋友。:')
为什么...2014的第一篇是这么悲伤...
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