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考试考试 (╯3╰) + 部落格即将大装修!!
#Recently:June .
追动漫--玉子市场
世“芥末”日 =3=
But here's my number,so Call me,Maybe? ♥
- Liebster Blog Award.
♥ Last Day of my from2. O(∩_∩)O
♥\\ 杂念.
Stop Beliving u.
\\ .依依不舍 + Fighting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这两天的“脱变宅女”记(噗
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13.09.13♥♥
A FANTASTIC Day !!
一些让我跟傻婷公很想钻进洞里的那件糗事我就不说了=3=
和她去看电影! ♥
这可说是我第...二次去看电影 (这人乡下姐来的...) 你看现在害我又要找洞钻进去了啦 photo emo-fn-27_zpsa8fa57e2.gif
 photo 11994949961.gif 第一次看电影文章
我的第二次看电影竟然是给了爆炸们!!啊啊啊 (无法停止激动

电影院也有皇冠灯 Photobucket
电影院也有尖叫声
电影院也有应援!!

LIES的应援...我跟不上 (被揍
以后会多多加油的啦 ㅋㅋㅋ
其实这次能看的成电影 要谢谢你们♥ Carol,xBm,yjgg,最后就是阿婷!!(用代号是因为不好意思嘻嘻)
很抱歉因为我为你们添麻烦了~
再次再对你们说 康撒哈密达!!! (90°鞠躬

# 婷子 谢谢你充当我的设计师!!!
连穿衣也要叫你 好差劲 ><
我们看完电影后 还去过偶们的“二人世界” xDD
去吃冰、吃茶叶蛋和拍照! xD ♥ (还有看帅哥)(误
话说阿婷好像是第一次看电影?因为好像对电影院很陌生 .___.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MOVIE Photobucket
"Misson Accomplished" !!

14.09.13♥
这一天是和阿姨们一起出去的...
虽然嫌他们烦咳咳 =3=
可是她们其实还蛮幽默 让我这个笑点很低的水瓶座女孩在大笑中xD
本来以为是去新的shopping?过后才知道是去五福城啦~
太兴奋啦~因为一直听人家说自己都没有去过~
不过我并没有去血拼 = =
大人有在我不太敢 而且没带钱...
哪里敢啊 囧
不过其实看到很多很美的衣服裤子可是又忍住
钱包在家里呼叫我了 -3-
到了月底钱应该不剩多少了吧?因为月底可能要和朋友们出门
好了 转回话题...
话说三姨一直叫我买这个买那个
但是 我还是下不了手
哪里忍心啊又不是自己的钱/.\
而且母亲大人有在
所以 应该算只是在趴趴走吧~
和朋友出去的话...应该不是这样纸啦=3=
更悲剧的是...当天没带手机出门 坑爹啊 @@
连母亲大人都在说我了 TT 算了

下次我也想和阿姨们出去~也不错好玩的

重要的是好多店里很多Kpop song!!
每次进店里就是注意听歌罢了=v= (?
还有一次听到爆炸们的Haru Haru Live版本~!
前一天我才去看电影罢了诶 TT 好想再看多一次~~
看到BOY LONDON的衣啊!!没有买
我承认我后悔了好不 ......


熊猫 某婷又激动了哇咔咔 



志龙的Coup D'etat !! DAEBAK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