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 杂念.
Stop Beliving u.
\\ .依依不舍 + Fighting ♥
23.09.2012 ♥ Memories till 4ever
2012-09-22♥
对于Big Bang & GDのtalk !
人生中第一场电影 ♥
半夜的杂货店铺 xD
又是很多“标题“的一篇↖(^ω^)↗♥
累 =w=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 Last Day of my from2. O(∩_∩)O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P/s:昨天的事了、只是昨天没时间更新><

昨天、是读From2的last day...
回忆多多,欢乐也自然多!! xD
话说那时下课前去了一趟KH室整理报告...
下课时不想浪费时间,跑去找Dear聊天 ♥
我们聊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xD 还说什么~~ 广场那里弄一篇BB的~
和他的MBLAQ的~~ 我就讲我那边要黄海xD (VIP们:那是当然的~~ (′ε` )
内容总之很废、很跳TONE~
哎呀不用说,还有一个比我们更跳TONE喇、对吗Dear xD
下课过后有回一趟班~回到班~很少~哦不~是没有人的状况 /.\
过后又跑回去找Dear~ 没想到我的几个亲奈的朋友们都在那里!!
进去老琪的班,给她们看epop ,还有啊那个老琪在兴奋蛤米瓜x)看到她的烤焦面包(她喜欢的卡通)、她就给我兴奋到要跳上屋顶的那种感觉哦/_\... \\:不用讲别人,自己看到自己的偶像我也是这种反应xD
过后看完epop当然是不够的,我就提议玩真大(真心话大冒险)♥
But这个是卡牌版哦♥
做了很多蠢事~(≧ω≦)~~(≧ω≦)~♥
因为我们有的是一颗“勇于接受挑战”的心xP 
这个卡牌版有分两人组的(一起接受惩罚的意思)、嫁祸于人的(自己被选中但是可以把这个负担加给别人)、免受惩罚的...
有一个惩罚是我和我Dear大喊“我来自火星”的...
表面上不在意,但是心里觉得糗.../.\
还有跟Dear借位(′▽`〃) ♥    虽然只是借位、但是已经够幸福了的 xD
P/s for Ting:你的鼻头有够"滑"的喽 xD
 某琪今天也很开心,,笑到很够力那种 xD
还有那个惩罚“狂笑10秒”...
笑到超过10秒...是太过瘾了是吗 x'DD


这一天,虽然是最后一天,但,却一起拥有了快乐的回忆♥
每一次和你们在一起笑,疯~
没压力、烦恼都抛开了♥
真的真的很庆幸有你们♥
虽然这次少了两个人~但我们几个~
制造的回忆、已经有够多了 =)
4ever friends,,4ever Love Family :)

离题一下下:)
 现在我写这篇的时间已经是午夜12点啦、
11月4日 我们BIGBANG崔oppa的生日♥
生日粗卡~\(≧▽≦)/~


1987.11.4,这一天,本来是天使的你降临到人间。感谢你的降临,更感谢的是你带给我们的一切。感谢你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们看见现在的你,在发光发亮。无论有多困难,我们会一直守护着你,就像你一直守护在我们身边一样。我们的崔胜铉君,生日快乐~
希望你还记得上个星期大马VIP为你唱的生日歌 ♥  
  转载>>THE_TOP崔胜铉中文网,BIGBANG@FB


你是我们永远的四次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