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又是很多“标题“的一篇↖(^ω^)↗♥
累 =w=
想太多.
这几天的假期 `
就快要放假了 ↖(^ω^)↗ ~
520我爱你♥
支持下吧 xD !! + 最近 :)
Happy April Fool xD
假期的第二天 ` wohoo xD
考试终于完了 假期来临 \(^o^)/~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半夜的杂货店铺 xD
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去年一次是炎天王、这次是炎天王的兄弟——东哥来大马了啦~\(≧▽≦)/~
我猜想他出新专辑会不会来这里噢 结果被我猜中了 哦也 !! ROCKer东 !!
超级期待丫丫丫丫 >< ♥♥
我一定会选择去的啦 !!
只希望爸能早一点 别想上次那样了Photobucket
觉得我们哒炎天王会迟到 结果是早到 Photobucket
爸你别这样看人嘛 ~
而且由于人潮太多,我拍不到他 >< 早来应该还好吧[?]
但是我没有全怪爸爸啦Photobucket



好啦 转回话题...
这次的手机换了 希望能拍好来点 我还决定上传去youtube...
如果太远的话就算了吧Photobucket

还有的是、希望能买得到他的专辑Photobucket
但是我的钱包出血喇Photobucket希望爸爸能帮忙出一点...
我想要他的亲笔签名♥♥
我想是一个很不容易满足的人吧?xD(谜:像!亏你还笑的出!给我打!(( 重重地被围殴了...


BIGBANG、♥
 我发现我喜欢上BIGBANG了Photobucket
不只人帅 歌也好好听阿Photobucket
先喜欢上的是队长权GD♥
白痴的我竟然放这种图 >< VIP们不会吃醋吧? Photobucket
虽然他们作风是有点怪怪的(被围殴
不过人很帅~
还有TOP Photobucket

眼睛超会电人 Photobucket
迟早会被他电死掉的Photobucket


还有其他的我也很喜欢 :) 太阳、大声、胜利~
还有我还是别写那么多,我在写时还蛮怕VIP们围殴我(某VIP:现在就可以围殴你了~*握拳*



看帅哥时、我总会有一种感觉
就是不敢看图片那样><
比如说炎亚纶、GD、TOP等Photobucket
觉得他们很有魅力,,连看他们的图片时,就好像他在看你、你在看他> // <
不知道各位亲、路过的、博友各位...有没有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