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u p h o r i a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假期的第二天 ` wohoo xD
考试终于完了 假期来临 \(^o^)/~
閑聊 iNg ... ♥
马拉松♥ 25.02.12
其实我很文静,私底下也很文静。
在post-footer添加图片
姐妹姐妹 :)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可爱米卤蛋 ﹏♥
2012 ; 一个字担心 受不了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Happy April Fool xD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最近在FB一直看到这句话 :

谁让我过愚人节
我就让他过清明节 !!


很可惜的就是 ... 今天是周末 x) 哈哈那些有诡计的不能骗人了 xD
今天凌晨就被妹骗了 ... 真笨 ><

下午本来要打电话去骗Dear ..
不过她现在应该在睡觉吧 =-= 不好意思打扰到她

说道Dear,,过几天就是我们的纪念日 !!
我有记录的馁 嘿嘿 ~~ 
我们的纪念日 ,, 就是我们一起说好在一起的日子 





好啦 ,转回话题 =-=
今天的愚人节算是很闷的吧 ~
对我来说还好 如果今天上课的话应该很多人被骗的吧  呵呵


♥♥♥




这个昨天在另外一个acc放的图片 ~
自己做的 xD
想放很久了 ~


炎天王到底多少次 要我们安安静静地听他的歌声了呢 ?


昨天我这样写 . 
当然 每位布丁在他唱歌的时候 会安安静静地听他唱的 ,, 对吧 ^< 布丁们 ~




更新完毕. 发两张丑照当做停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