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閑聊 iNg ... ♥
2 mint(s)

最近要考試了 ... 說真的我什麽都還沒準備的說\ (/w\) /
今天星期六有補課呀 ... 那裡很閑 囧
還好有人陪聊天 ,,


座椅早上班早就排好了 ...
今天星期六很少人來 .. 少人其實也是算一種享受吧 /3\
老師們也不懂做麼,沒來 >.< 哈哈也好 反正不想上課 xD 過後我和朋友們到一個位置坐下講話,然後我們說了很多東西 ...

今天驚奇的事 .. 朋友樂婷終於主動...對我微笑 :)
哎喲 算好了唄 ... 希望有一天我能主動和她講話 ~
樂婷,看到了吧,這是我對你的約定 x)






好了好了 寫到這裡吖 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0-


P/s: Header的圖片和歌都換了 ♥ 以後還要換什麽請留意我的部落格吧 ;)

標籤:

Blogger ΥυΜυQιηQιαη 提到...

哎喲,都不知道要跟你講什麽嘛XDD

 
Blogger 筱莹子﹏♥ 提到...

哎呀,随便聊咯 xDD

 



張貼留言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