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马拉松♥ 25.02.12
其实我很文静,私底下也很文静。
在post-footer添加图片
姐妹姐妹 :)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可爱米卤蛋 ﹏♥
2012 ; 一个字担心 受不了
为2011年画上句点。
去报道+分班``累~O(╯﹏╰)o
换鼠标教程 ♥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閑聊 iNg ... ♥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 2 sweetheart(s)

最近要考試了 ... 說真的我什麽都還沒準備的說\ (/w\) /
今天星期六有補課呀 ... 那裡很閑 囧
還好有人陪聊天 ,,


座椅早上班早就排好了 ...
今天星期六很少人來 .. 少人其實也是算一種享受吧 /3\
老師們也不懂做麼,沒來 >.< 哈哈也好 反正不想上課 xD 過後我和朋友們到一個位置坐下講話,然後我們說了很多東西 ...

今天驚奇的事 .. 朋友樂婷終於主動...對我微笑 :)
哎喲 算好了唄 ... 希望有一天我能主動和她講話 ~
樂婷,看到了吧,這是我對你的約定 x)






好了好了 寫到這裡吖 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0-


P/s: Header的圖片和歌都換了 ♥ 以後還要換什麽請留意我的部落格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