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P E R F E C T L Y ;
Home // + Follow CHATBOX HERE❤
閑聊 iNg ... ♥
2 메시지

最近要考試了 ... 說真的我什麽都還沒準備的說\ (/w\) /
今天星期六有補課呀 ... 那裡很閑 囧
還好有人陪聊天 ,,


座椅早上班早就排好了 ...
今天星期六很少人來 .. 少人其實也是算一種享受吧 /3\
老師們也不懂做麼,沒來 >.< 哈哈也好 反正不想上課 xD 過後我和朋友們到一個位置坐下講話,然後我們說了很多東西 ...

今天驚奇的事 .. 朋友樂婷終於主動...對我微笑 :)
哎喲 算好了唄 ... 希望有一天我能主動和她講話 ~
樂婷,看到了吧,這是我對你的約定 x)






好了好了 寫到這裡吖 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0-


P/s: Header的圖片和歌都換了 ♥ 以後還要換什麽請留意我的部落格吧 ;)

標籤:

Blogger ΥυΜυQιηQιαη 提到...

哎喲,都不知道要跟你講什麽嘛XDD

 
Blogger 筱莹子﹏♥ 提到...

哎呀,随便聊咯 xDD

 



張貼留言



◀ Present |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