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换鼠标教程 ♥
MerrY Christmas ♥
·130篇文章 : 冬至快乐 :P·
添加覆盖背景 [ 颜色 ]
《十分红演唱会》我爱疯音乐 ♥
十分紅演唱會17.10
Μεяяγ CHяιsгMаs``HoHoHo 囧
Setia Casadia 开幕礼 ♥
- 部落格的故事 ツ
Q版炎亚纶Favicon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去报道+分班``累~O(╯﹏╰)o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今天,,我以为是9点就要去报道分班,,去了才发现,,,eh ZoMok 学校那么少人 =3=
后来听到礼堂有声音,,又不敢进去 ...o (> <) o

过后,,,一进到走廊,,看到有人在看一单一单的东西,,我就去看看.原来是分班的纸贴在公布栏那里.
后来才知道我读的班是保留.2B(Bestari)4.From 1 是 1A(Aktif)4...我以为我会退一班,,因为我成绩那么差=.=后来也看到朋友也和我读一样的班 ,, 我真的很荣幸和她同班 :)

后来我也看Dear的 :) 哎哟,,也是保留,,当然跟我不同班,,不要紧 > < 反正下课可以去见她..
其他朋友也是保留 :) 有得退几班 可惜 ..

突然 ,, 发现重重的手压在我的肩膀 ,, 原来是Kelly呀.还跟她老豆一起...不要讲,,等下她恼羞成怒 > //< 后来才发现她是读第6班 , 跟我一个朋友同班 ;D 过后我跟Kelly一起去找Dear . 她在厕所 = =
结果去到那里 她已经出来了 ,, 她跟我们两个说 : " 我等你们等到半死叻 !! " 那里知道啦 ,, 我还为是9点 , 原来是8点 > <

过后Dear陪Kelly去找班...找到了还推她进去 >.<" 坏坏的Dear xD
然后Dear也帮忙我找班 ... 找到了还说要等我 ,, 结果米有的 QQ

进了班,,那个印度老师有事出去,,,还给我去kantin吃,,Walao ,, 我拿辽时间表就要走的叻,,(#‵′)靠 然后我们不要做那些贴在布告栏的东西,她就骂我们 ... 鸡蛋 ,, 人家只想回家 (#‵′)凸


回到家就很累 ,, actually 我自然醒都很迟起来的 > < 所以会觉得累.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