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Μεяяγ CHяιsгMаs``HoHoHo 囧
Setia Casadia 开幕礼 ♥
- 部落格的故事 ツ
Q版炎亚纶Favicon
永 远 在 一 起 ♥
炎 亞 綸 ,, 1120 生 日 快 樂 :)
- 发泄 -
拿100块...假期+兴奋I-N-G
[素材]可爱分割线♥
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会`变质`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十分紅演唱會17.10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哈哈``非常期待啊Photobucket
今天八點半 ...我就可以看到炎亞綸了Photobucket


哈哈...剛剛和Dear在討論...
我叫她妹妹一起看...她又講不要,,,等下她妹妹一定瘋掉的Photobucket
忘了說她妹妹也很愛炎先生喇,,,哈哈 ``Photobucket




說真的,,,看電視機我就很有滿足感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出席藝人有 :
當然有炎亞綸Photobucket




Alexander 表演嘉賓




倪安東


丁噹




Mr.






李聖傑 ...等藝人..Photobucket








給亞綸的話 [ 雖然知道他看不見我的話 Photobucket ]


亞綸,,祝演唱會能成功哦``
不要為昨天的事[昨天亞綸因為被一些粉絲緊跟而不開心,,昨早在微博發文,,看來很生氣Photobucket]而傷心了餒...
記得還有我們一大堆的布丁不斷的支持你喲 !! 加油唄 !!Photobucket愛你 直到永遠PhotobucketPhotobucket不要讓布丁我們再擔心你了Photobucket




我要看到在臺上發光發熱、微笑、可愛的你 !! 加油加油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