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素材]可爱分割线♥
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会`变质`
11.11.11 :)
轻松.
把bmp.图换成jpg.图
添加favicon[超简单]
昨天在家看''电影‘’ xD
鼠标在指向链接时更换另个鼠标
無聊人做無聊事.
母校庆中秋♥23.09.11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拿100块...假期+兴奋I-N-G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 0 sweetheart(s)

这篇有两次的主题> <"

首先就说拿100块的...


———————————————————————————
下午2点多,,,我和哥一起去学校拿钱....
Actually Hor ,,, 很怕人家误会我哥是我男友>_<" 看到的人...不要乱讲那个是我男友!!是我哥啦> <"

到了学校就去我班,,,老师还问..他是你哥啊?...难道老师你看不出嚒o(>_<)o"
填上我的名字,IC No.、日期、签名....拿了成绩、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作文的...才懒得写...和通告就走人....

没想到要往学校门口走的时候,,,就遇到文子妹>_<
叫我们陪她上去拿钱嗄......阿拉妈> <







上去还遇到一些人....有一个还拉我跟她自拍对不>3<




假期....要到了,,,非常之兴奋>_<
其实我“放假”了啦...
只是真的假期就来囖```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我只是暂时舍不得我的姐妹朋友们...

听妈说...爸这个假期会带我们去云顶>< 我希望是真的lor..X)
想到这里我就很兴奋!!
我要玩过山车、转转杯、坐摩天轮、毛虫车、坐船、玩水船 xD
想再次体验那种感觉....唯独过山车没坐过> < [你看你看我酱大的人还没做过过山车=3=]
希望爸讲信用的....不然这些全泡汤/3\"

如果真有去,,,我要拍多多照片回来!!一个都不能错过XD




幸福摩天轮
_______________
有人说,,,摩天轮转到最高的那一刻,,
再往下看,,可能看到你的心上人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