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鼠标在指向链接时更换另个鼠标
無聊人做無聊事.
母校庆中秋♥23.09.11
炸歌TiMe !!
Happy Malaysia Day =)
昨天发生的事``
第101文章♥
添加风铃
部落格换sтчιз﹉
泄了氣的氣球.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昨天在家看''电影‘’ xD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 0 sweetheart(s)

Photobucket在家看《Nasi Lemak 2.0》 xD

看了2次 xD 因为第二次是我老爸要看 ...
我老爸看辽 是一直笑的咯!! xD
超级推荐啦~\(≧▽≦)/~



还有一个,,前天看的...
这部也笑到我掉眼泪XD


小胖,,Uncle在里面是最搞笑的,,,
其实讲实话,,,为马来西亚感到光荣因为有这部搞笑电影X'D
这个当然也是超级推荐~~~~











[SKIP to another topic]








昨天厚,,,和妹玩化妆game xD =3= (本人又是无聊过头......
这个是我的laaa...还不错啦> <''



我妹的,,,我觉得她的比较美叻> < b 


我妹自己玩的化妆游戏 ~~



好了,,,更新就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