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添加风铃
部落格换sтчιз﹉
泄了氣的氣球.
【戀愛家族】 FiGhtinG !!
无聊篇= =
一次过Updat3 x)
-空荡时间- =3=
炎亚纶《下一个我》签唱会
真實版《終極一班》?
Hari Sukan ` 第②篇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第101文章♥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 0 sweetheart(s)

假期的第5天Dear恋爱的第61天


今天Dear msg来说她因为病了而不能去游玩好可惜,,
那么美好的假期就酱白费掉了``

-SKIP-


今天Daddy & Mum 去新加坡玩了♥ 55 没带我去,,还丢个小瓜给我们照顾,,
当然有时我们不顺从这位''大王''的话,,
她就会说 :我要打电话跟妈咪讲!''
她就会真的打去= =|||

当然那段时间妈咪还没出国,,

妈咪出国了...
她就问我 :为甚麽打不通的?
我就答 :妈妈去新加坡辽!

还好她只是脸臭臭,,没有大哭 (呼了一口气

Photobucket突然好爽,,电脑可以玩几小时...哇咔咔~\(≧▽≦)/~

噢对叻,,今天国庆日叻,,
先在这里祝大家国庆日快乐!!
Merdeka ! Merdeka ! Merdeka !

哈哈 xD 破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