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戀愛家族】 FiGhtinG !!
0 mint(s)

要永遠記住,
我們 永遠都不會散 要就做一輩子,而且互相愛護的姐妹!!
我知道很噁心啦....(偷偷嘔了出來...
我希望 我們不要再像以前那樣了 一直那樣指著對方弱點.
這張很醜 我知道> <''

其實 我有想過,,
其實 姐妹 人丑 不過感情很好 是不一樣的,,

或許,我們不美
或許,我們玩得不瘋狂
或許,我們只是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不過我想,,外人可能看不出 我們是經歷許多風風雨雨、許多挫折而成長了的好姐妹:)




戀愛家族, FighTing !! x)

-姐妹-((姐妹名我都放小名的,,抱歉喇> <''
曉琳
很小氣、很霸道、很不受人歡迎的一個平凡女、
現在我跟她已經發展到了戀愛的地步..
你知道嚒?
每當我在時,,她完全是變了個人.
她對我 不會對我很小氣
反而呢 是很溫柔的對待我
永遠愛你、麼麼 xD

思晴
很可愛的一個女生
圓圓胖胖的她 
、就像是我的太陽花>///<
她微笑時 很好看
名字、也是我幫她取的`
‘晴’代表著 她的笑容 =)

筱鬼
為甚嚒她叫筱鬼?
之前我是照著她的FB名取的、
結果她就告訴了我..
因為她N次放(放下來) 了她那長頭髮..
結果被人取笑為‘Hantu’妹 囧~

還有一個沒在照片內的、

歆霈
和我一樣迷上亞綸的,,哈哈xD
雖然有時確實是有衝動小氣的時候..
不過、她還是很講義氣的餒 ~


更新完畢. =]]

標籤: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