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无聊篇= =
一次过Updat3 x)
-空荡时间- =3=
炎亚纶《下一个我》签唱会
真實版《終極一班》?
Hari Sukan ` 第②篇
Hari Sukan x)第①篇
1st time use hp on blog.
昨天的事♥
下一个炎亚纶大马签唱会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戀愛家族】 FiGhtinG !!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要永遠記住,
我們 永遠都不會散 要就做一輩子,而且互相愛護的姐妹!!
我知道很噁心啦....(偷偷嘔了出來...
我希望 我們不要再像以前那樣了 一直那樣指著對方弱點.
這張很醜 我知道> <''

其實 我有想過,,
其實 姐妹 人丑 不過感情很好 是不一樣的,,

或許,我們不美
或許,我們玩得不瘋狂
或許,我們只是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不過我想,,外人可能看不出 我們是經歷許多風風雨雨、許多挫折而成長了的好姐妹:)




戀愛家族, FighTing !! x)

-姐妹-((姐妹名我都放小名的,,抱歉喇> <''
曉琳
很小氣、很霸道、很不受人歡迎的一個平凡女、
現在我跟她已經發展到了戀愛的地步..
你知道嚒?
每當我在時,,她完全是變了個人.
她對我 不會對我很小氣
反而呢 是很溫柔的對待我
永遠愛你、麼麼 xD

思晴
很可愛的一個女生
圓圓胖胖的她 
、就像是我的太陽花>///<
她微笑時 很好看
名字、也是我幫她取的`
‘晴’代表著 她的笑容 =)

筱鬼
為甚嚒她叫筱鬼?
之前我是照著她的FB名取的、
結果她就告訴了我..
因為她N次放(放下來) 了她那長頭髮..
結果被人取笑為‘Hantu’妹 囧~

還有一個沒在照片內的、

歆霈
和我一樣迷上亞綸的,,哈哈xD
雖然有時確實是有衝動小氣的時候..
不過、她還是很講義氣的餒 ~


更新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