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Hari Sukan x)第①篇
0 mint(s)

很美好,很累,也很‘托’的一天xD
今天,一大早,六点半就起来换色队衣``
橘色的`(炎亚纶的粉丝们组成的橘衫军,听过吗? XD
然后,就在学校等Dear的到来`
才知道....
Dear比我早到TvTv
然后,因为她要去步操,所以我们就暂时分开了T T

过后我又等另外一个朋友,她....
到了,只是我没注意到 T T
哎呀呀,我真是后知后觉吖= =''

过了几分钟,我就和朋友去礼堂待着,过后她去跟她的朋友讲话...
我不能接受的事来了= =
那个马来婆,叫我去贷书室,
我以为什么事...
没想到...我被她叫去步操= =
我很想问老师  我都没有参加这次的kawad啊...
但是,来不及了...已经弄好服装了= =
我不想放上来,很‘托’啦...请各位体谅T T

然后,就去Padang囖。
真的是热到TBT=tk boleh tahan

等老师和校长讲完一大堆话后,我们就快要开始了.
我是橘色嘛,吉祥物是一粒橙= = 有人还讲看到他很想揍他= =
因为我们的Kawad没训练,所以当然是不整齐的TvT


还有的,等明天再接下去啦``

標籤: ,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