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1st time use hp on blog.
昨天的事♥
下一个炎亚纶大马签唱会
如何添加新网页
抱歉 ╭(╯^╰)╮
星期五再见啦...
悄悄溜走了 ...
端午节快乐=D
好 .烂. 哦 x(
对不起,我知道你累了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Hari Sukan x)第①篇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很美好,很累,也很‘托’的一天xD
今天,一大早,六点半就起来换色队衣``
橘色的`(炎亚纶的粉丝们组成的橘衫军,听过吗? XD
然后,就在学校等Dear的到来`
才知道....
Dear比我早到TvTv
然后,因为她要去步操,所以我们就暂时分开了T T

过后我又等另外一个朋友,她....
到了,只是我没注意到 T T
哎呀呀,我真是后知后觉吖= =''

过了几分钟,我就和朋友去礼堂待着,过后她去跟她的朋友讲话...
我不能接受的事来了= =
那个马来婆,叫我去贷书室,
我以为什么事...
没想到...我被她叫去步操= =
我很想问老师  我都没有参加这次的kawad啊...
但是,来不及了...已经弄好服装了= =
我不想放上来,很‘托’啦...请各位体谅T T

然后,就去Padang囖。
真的是热到TBT=tk boleh tahan

等老师和校长讲完一大堆话后,我们就快要开始了.
我是橘色嘛,吉祥物是一粒橙= = 有人还讲看到他很想揍他= =
因为我们的Kawad没训练,所以当然是不整齐的TvT


还有的,等明天再接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