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悄悄溜走了 ...
端午节快乐=D
好 .烂. 哦 x(
对不起,我知道你累了
米修米修♥
我❤平头
呼呼,第73篇文章c=
下雪效果(snow effect)
部落格总浏览人数=]
无视她=P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星期五再见啦...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 0 sweetheart(s)

今天可说是很闷吖~明天开学了~不知道朋友们的心情是如何?
平常读书日子我就不能上来了~星期五再见!! TT

星期五的事情
只是分享那天的事而已啦...

星期五的短暂度假...
我和我两个妹妹一起坐阿姨的车前往阿姨家...
阿姨先载我的两个表妹一起先去吃KFC...(流口水(¯﹃¯)
说真的,很9没去吃了咯~
吃饱饱后,我们就回阿姨家~
(途中发生的小插曲:我的小妹,因为想妈妈,所以偷偷哭了下,被我看到了,我又假装没看见,好坏的姐姐x((

第一件事是玩电脑线上游戏...哇咔咔xD
上FB` xD
然后一起讨论弹弹堂的‘攻略’
到我玩的时候咧,就是一玩不起...xD哈哈哈
最后还是被我的那个表妹催去冲凉了~

到10:00 P.m,玩完了,就去楼上噢噢咯
我只能说,这件有趣的事可以拿来珍惜吧? X)

分享一些我的自拍照~



Paiseh    献丑了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