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下雪效果(snow effect)
部落格总浏览人数=]
无视她=P
雨过天晴...
怀旧...=')
对不起=')
Exam start next week=(
我的救命恩人='))
来个傻逼更新=)
如何放一些可爱表情在文章里シ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呼呼,第73篇文章c=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首先,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_^

当然,假期有两个星期,
大家是忙着回乡,还是忙着去旅行呢?

你问我啊...
我哪里都没去= =|||
在家里可能最多是玩电脑,做假期功课而已Photobucket

或许,可以把这些转换成好的,
玩电脑=学习
做假期作业=吸收知识

哈哈,我是不是很强呢 给我掌声鼓励下~(某人:给你巴掌就有XDDD

祝你们假期过得很快乐哦~
不然,这两个星期的假期,你也是白过了啦~\(≧▽≦)/~


Happy Holiday~YaHo0!!!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