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无视她=P
雨过天晴...
怀旧...=')
对不起=')
Exam start next week=(
我的救命恩人='))
来个傻逼更新=)
如何放一些可爱表情在文章里シ
我姐偷拍的照照X(
弹弹堂♡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部落格总浏览人数=]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啦啦啦,这个就是我部落格的总浏览人数...
暂时还没到万位数,
近几个月,没有放cbox,我的部落人气好像跌了=(
我看到我近几个月发表的文章,都没有人按勾勾
还有浏览我的部落格的人数只有1个人,那个人就是我自己X(
等我放回cbox的隔天....
那些发布的文章才有人按赞= =|||
我觉得,我的部落格没cbox不可啊~
浏览的人会减少的...
如果不更新文章的话,一定很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