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弹弹堂♡
我愛星期五=D
弹弹堂
不知该写什么``
推荐推荐!
如何换部落格背景
sdo❤
Chatbox被逼关闭
换banner @@
学会忍耐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我姐偷拍的照照X(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 2 sweetheart(s)

yoyo~(某:哟屁!!
以下照片都是我姐偷拍的,我就没什么怨言的上传了X)
P/s" 如果图片有造成不适,请原谅X)
星期三的事了=]]
经过一段''波折''(星期三早上课外活动,ST.John 的步操练到半条命=X
后,我到了姐的家...

冲凉过后,玩她家的电脑(只是一下子,因为要去上学了


哟,真的是咯...被拍到了不会反抗的,这是我的第一次...Thankyou(某:谢屁啊 囧
还有...
我在'bombom'(冲凉=.=  的时候,
我姐竟然拿手机乱拍  囧
我上传这张照片要多大的’勇气你知道吗xD
还给我拍到我的‘臭袜子'= =...



其实啊,不要以为我在她家白吃白喝,
我也是有帮忙洗碗啊...
我怕她妈妈不懂会讲我很不礼貌嘛= =
帮忙洗碗 不好意思噢 伯母
没有跟您打招呼Photobucket




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