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不知该写什么``
4 mint(s)

其实啊``这次更新``也不知道该写什么``
可是,这样子看着自己的部落格``也更想更新了(在说什么哇

最近啊``一直在玩game啦``玩到要进点料(弹弹堂,sdo啦!!
看到以前曾经想要的衣服,头发~

现在全买到了T_____T
去这里看:http://www.facebook.com/strawberryz97#!/photo.php?fbid=160793187310652&set=t.100001399167025&theater
我还想要买的...(有点贪心厚?
看到人家装扮到那么美``我也追上啦= =


哎呀呀``本来不知该写什么的``怎么写得那么多

Blogger ιм . καωαιιι вασвɛι ♥ 提到...

好的^^
欢迎你来我部落格多多支持丫XD

 
Blogger 秋雯-就是我 提到...

哈咯~~你好呀~~告诉你一个秘密那就是[我换了部落网址]可以的话就请在次关注我或连接我再帮我按各like呱~~不可以也没有关系 ^^ 谢谢

为什么你会知道的?

 
Blogger 秋雯-就是我 提到...

班上的男同学
看到我的部落格就开始
在学校对号入座了 ==

 
Blogger xiiao ying♥ 提到...

不要管他们啦
男生就是酱的> <

 



張貼留言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