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cbox换背景
考 试 完 毕.=)
下雨啦,淹水啦!
心情很Bad=(
2011年第一张新照片TvT
如何置放代碼
Update 12/2.
終極一班❤
要回鄉了~
好9没上来了T^T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破50了,不喜欢不要看啦,来这里捣乱,浪费时间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 1 sweetheart(s)

50了~撒花~
这个也有花的...hehes=)


以下的是给某人的警告:
不喜欢不要看啦!!大姐姐,我忍你很9了!
你!三番四次来这里捣乱,说我丑??你很好笑咯,
对呀,我承认我很丑,难道你来这里是看帅哥美女的?哈哈xDD
去别一边看啦!!讲人家丑,没有想一下自己?
你看到一个丑的人开部落格很介意噢?
那世界上那么多,你就偏偏选中我?什么意思啊你?xDDD

不喜欢不要看啦,浪费你的那么一小时间,我又没有逼你呀...
你spam够了,我就也准备好了...
你看???我几RESPECT你,连一句粗话都没有骂到x)))

ok,讲完了,如果你要continue的话,我不介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