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終極一班❤
要回鄉了~
好9没上来了T^T
如何添加最新評論
新年快到料``xD
更新更新xD
Follower破40
開學了::該收拾心情的時候了
2010::結束了T^T
新鏈接`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Update 12/2.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其實只是上來更新下下^^
今天有馬拉松,可是今天沒有去= =
因為學校說要穿色隊衣去...可是我沒有買到= W =
所以沒有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聽說沒有去的會遭到老師的懲罰...
不懂什麼懲罰...怕怕

噢噢忘了說噢,Banner update了^^
 還有噢,Banner下面的fb 贊
如果喜歡我的部落格,麻煩各位幫我按個贊噢XD
大家都知道吖,我的偶像是炎亞綸
飛輪海我也很喜歡,所以就把他們的舊照照獻上了♥♥♥


還有還有噢,來這裡就不要跑人耶,醬我會很失望的...X(((
要常來和留言給我噢^^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