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P E R F E C T L Y ;
Home // + Follow CHATBOX HERE❤
更新更新xD
2 메시지

呃,好9沒有更新了~
我發現,原來也沒有什麼人來我的部落格~
是因為沒有更新麼> <

最近,也不是沒發生什麼事啦~
只是我的事多到不懂怎麼寫...喲~
寶貝相機不見了~還好厚~有些照片早就存進我的Thumbdrive裡面噢~
其它已經在fb而沒有存進的呢~
我就按右鍵存進去咯...赫赫(好廢話咯= =
相機不見~就只有舊照片可以show show了~
想起我的寶貝不見~
真的很心痛


不能自拍=P
















暫時更新到這裡吧

Blogger 小靈体 提到...

你的相机不见很久了呢~
找不到了哦?
是很心疼咯,
不然你可以拍很多照片分享的,
唉~

 
Blogger xiiao ying♥ 提到...

对吖T____T

 



張貼留言



◀ Present |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