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Follower破40
開學了::該收拾心情的時候了
2010::結束了T^T
新鏈接`
忽然覺得,自己變'老手'了
sienzz=.=
如何让背景不会跟你走!!
指向连接有東西的效果
12月 不舍的心情
Merry Chrismas^^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更新更新xD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 2 sweetheart(s)

呃,好9沒有更新了~
我發現,原來也沒有什麼人來我的部落格~
是因為沒有更新麼> <

最近,也不是沒發生什麼事啦~
只是我的事多到不懂怎麼寫...喲~
寶貝相機不見了~還好厚~有些照片早就存進我的Thumbdrive裡面噢~
其它已經在fb而沒有存進的呢~
我就按右鍵存進去咯...赫赫(好廢話咯= =
相機不見~就只有舊照片可以show show了~
想起我的寶貝不見~
真的很心痛


不能自拍=P
















暫時更新到這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