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sienzz=.=
如何让背景不会跟你走!!
指向连接有東西的效果
12月 不舍的心情
Merry Chrismas^^
更新更新``♥
換標題了TT
換highlight顏色
無標題T^T
脆弱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忽然覺得,自己變'老手'了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 0 sweetheart(s)

越來越多人問東問西~

現在才體會到,當部落老師的情緒~
要被問到崩潰了~
如果不會,可以去找教學的吖~
這裡:www.kenchyclass.blogspot.com
超多教學~~
還有其它的我不想列出來~
自己去找~

還有,本小姐不是機器,可以給你快問快答~
有些答案不是我不想說而是我忘了去哪裡找~
所以,有些答案,是你自己找,不是一定要問人~

如果你不喜歡我這樣的作為,那請你滾開!
我會很不客氣的跟你說:Get out!!
小小通告:我的新fb~www.facebook.com/strawberryz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