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有趣的事
cut short hair.
噠浪噠浪``♥
心形飄落效果
PsPsPs♥
早知道
Updated.♥
ply sdo♥
追韓偶像劇♥
如何添加blockquote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脆弱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今天,不知道為甚麼,被妹作弄幾下,
我就哭了。
可能,我承受不了吧....
可是。我哭了幾下,就不再哭了,
可能長大,眼淚,越來越少...



我發誓改次沒弄我我都不在哭~!
因為 我哭也是沒有用.......
眼淚很少......




今天心情不錯下,



感謝我哥幫我推薦我的部落。
我也會推薦回去的,
謝謝你啊阿kor X3

Ps,又重新dl Ps了~
之前Pscs7好像不好用~
所以決定dl別一版的...
可以給意見麼><''

你們,是dl哪一版的?
好用嗎?推薦下^^感謝你的推薦X3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