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追韓偶像劇♥
如何添加blockquote
參+:妹的畢業典禮
好像有copy人的感覺...
還書還有借書
我們預備班真的很noob麼?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ply sdo♥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今天很開心 ply 到sdo料
很高興 本來想拍起來我的sdo人物
可是拍了 等於沒拍= =
算了 下次吧~
我是Noob 連那個combo到200了又Miss回去~
丫丫~真是氣死我啦
可是 會玩10lvl我就已經對自己很滿意啦^^


假期很悶________
以為很爽~
結果咧!
全部在家發呆= =|||希望還可以去得成雲頂一次^^哈哈 
不然 去哪裡都可以的!
我...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