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還書還有借書
我們預備班真的很noob麼?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好像有copy人的感覺...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 3 sweetheart(s)

覺得,這個方式(框框&白背景)好像在copy人...
其實_______我也想要這樣子的style吖~
我知道 這個背景跟她差不多一樣...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放這個背景...
如果沒有放白色背景下去(字後面的白色背景)
可能字就會看不到~會被背景蒙住...
所以 我沒辦法~
如果 你們覺得我 還是copy她的話~
我靜靜...
無論如何,我這個部落格也不會牽涉到她,和抄襲到
我  再也不會亂來了...
我  要自行發揮創意!
我  不是抄襲者!
我  有我的style!!
 這種style很多人會的,算嗎? 我看有人要發紅卡給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