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好像有copy人的感覺...
3 mint(s)

覺得,這個方式(框框&白背景)好像在copy人...
其實_______我也想要這樣子的style吖~
我知道 這個背景跟她差不多一樣...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放這個背景...
如果沒有放白色背景下去(字後面的白色背景)
可能字就會看不到~會被背景蒙住...
所以 我沒辦法~
如果 你們覺得我 還是copy她的話~
我靜靜...
無論如何,我這個部落格也不會牽涉到她,和抄襲到
我  再也不會亂來了...
我  要自行發揮創意!
我  不是抄襲者!
我  有我的style!!
 這種style很多人會的,算嗎? 我看有人要發紅卡給我了...

Blogger ❤Janice 慧雯❤ 提到...

这些背景你怎样弄的,我不会,能教我吗

 
Blogger Swat Yin 提到...

第一次来这里=)
你的blog看起来很舒服

 
Blogger xiiao ying♥ 提到...

回复:
慧雯-我是去www.myem0.com找的
Swat Yin-謝謝

 



張貼留言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