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我們預備班真的很noob麼?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還書還有借書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 0 sweetheart(s)

大家都知道 還書當然有借書,
今天拿起from1的書 重到我沒力上樓梯= =
真的是很重啊 18本 我看足以壓我背後了T__T
又沒有綁繩子 所以容易掉
今天叫我朋友幫我 然後要還我的時候
既然整本在我眼前掉下0.o|||
我也只好重重地'搬'回家 = =
現在 手收縮時 還會抖動
這證明我的手不足以搬這18本書
說到這裡,我的朋友都好像不怕重的咯==|||
還有一件事(很小的一件
我的新部落格出了問題 好像不能弄出那個打勾勾的格子= =
可能sot了吧 所以有造成不便的話
原諒我噢==
如果有任何意見或有興趣某一篇文章,
就用留言來代替
我真的非常抱歉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