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心形飄落效果
PsPsPs♥
早知道
Updated.♥
ply sdo♥
追韓偶像劇♥
如何添加blockquote
參+:妹的畢業典禮
好像有copy人的感覺...
還書還有借書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噠浪噠浪``♥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 1 sweetheart(s)

放心啦~不是在喊你們的‘林達浪’啦...XD
今天又不能玩sdo了T.T
我也是為了我的愛部落而犧牲吖~
算了....
今天的寫短一點哈?
因為小姐的時間有限吖~~
我妹還準備叫我去睡覺了啦...HaizzzX))
我不准時的啦~
偶爾很遲才玩完電腦~煩死~
X)妹看到這段字不要生氣``

dalangdalang~
重新做blog link了~
要copy的就copy啦~不要就不要啦~XD(今天小姐好像很開朗去了?
準備dl Ps了~LOL~還要等醬久~
小鳥(迅雷)吖~拜託你飛快點~~~
我還準備製圖的啦~~

今天宅女打羽球了啦~很爛的球技啦~hahazXD
好了,Stop了 還要去做點事了,~sayon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