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Updated.♥
ply sdo♥
追韓偶像劇♥
如何添加blockquote
參+:妹的畢業典禮
好像有copy人的感覺...
還書還有借書
我們預備班真的很noob麼?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早知道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 0 sweetheart(s)

早知道 那一刻 我不應該 去自首...
很笨的我!
單純又不是很單純
幼稚又帶點成熟...
很多人說我很單純.....
不過 我很想否認
可是 自己想 我確實有

她...不理我了~~~
就是因為那件事 已經過了很久...
以前 我跟她還很要好的...
可是就是因為那件事...
最近跟她講東西,她不應我
是不是在跟我冷戰?
還是......永遠都是這個樣子~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當時 我不自認,
可能就沒事了~
她還笑嘻嘻的講那件事~
我想~她心裡一定恨我~在心裡罵我~
可能這是一種部落格規則最不可犯的...

我刪掉了那個部落格,戀愛邊界~(我舊的部落)
開了幸福泡泡~
我要做我全新的自己!
決定什麼都發揮自己創意!
現在~還得慢慢做一些新東西~
而且,一定確保跟她不會大同小異~
她的部落比我美 雖然是這樣
可是~我不會跟他比~
簡簡單單的部落~
如果你們覺得我開了新的部落還在抄她~


那,你儘管口沫橫飛~在cbox留言罵我~
放令人不爽的表情~
如果你要罵粗話,你就去我的fb罵
不要在這裡罵 因為,
我不想你影響到瀏覽我部落客的情緒~

背景換了~泡泡的~
喜歡麼?
我覺得很滿意~
泡泡很符合這個部落格~


最近 用了搜狗拼音輸入法~
很多表情 我喜歡!o(≧v≦)o~~好棒

可是它的拼音很難用~所以還是換回google的~
~\(≧▽≦)/~ 

如果你覺得會影響你我再次向各位說抱歉,我把個人情緒發洩給你們讀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