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如何让背景不会跟你走!!
指向连接有東西的效果
12月 不舍的心情
Merry Chrismas^^
更新更新``♥
換標題了TT
換highlight顏色
無標題T^T
脆弱
有趣的事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sienzz=.=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文章還沒開始前,向各位說聲:聖誕快樂^^
其實現在我人在我阿姨家,sienz~
真的沒事做,就跑去碰他們的電腦=.=

我現在看初音未來感恩節演唱會~
某某介紹給我的~赫赫^^開來看看反正sien着...
唯一不習慣阿姨家的speaker滑鼠~
不習慣滑鼠的原因是不是滑鼠,是‘飛’鼠~~
speaker叻,就不懂它的聲量怎麼控制``(笨蛋一個=P
剛剛開太大聲嚇到我妹^^哈哈sorry-   -

可是開著電腦沒有人管我(終於自由了~
去看戲了~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