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sienzz=.=
0 mint(s)

文章還沒開始前,向各位說聲:聖誕快樂^^
其實現在我人在我阿姨家,sienz~
真的沒事做,就跑去碰他們的電腦=.=

我現在看初音未來感恩節演唱會~
某某介紹給我的~赫赫^^開來看看反正sien着...
唯一不習慣阿姨家的speaker滑鼠~
不習慣滑鼠的原因是不是滑鼠,是‘飛’鼠~~
speaker叻,就不懂它的聲量怎麼控制``(笨蛋一個=P
剛剛開太大聲嚇到我妹^^哈哈sorry-   -

可是開著電腦沒有人管我(終於自由了~
去看戲了~88!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