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開學了::該收拾心情的時候了
2010::結束了T^T
新鏈接`
忽然覺得,自己變'老手'了
sienzz=.=
如何让背景不会跟你走!!
指向连接有東西的效果
12月 不舍的心情
Merry Chrismas^^
更新更新``♥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Follower破40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 1 sweetheart(s)

哈哈~其实我的目标是50~
不过破40我都几高兴下
来说声恭喜吧~ (很骄傲酱
几天都没开了~妈妈大人改家规了~
星期我都有上``
除了星期一-四
From1生活:功课变多了,害到我不能看连续剧~呜呜T__T
From1烦恼:老师咯!我又不是复印机!一直给功课!
还有某某女生!我在这里警告你!我的性格文静又管你屁事!
为什麽你一定要我开口说话!我静静有错啊!伱!也不见得很好!鸡喳到半死!伱先管好伱自己那呐!鸡喳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