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要回鄉了~
好9没上来了T^T
如何添加最新評論
新年快到料``xD
更新更新xD
Follower破40
開學了::該收拾心情的時候了
2010::結束了T^T
新鏈接`
忽然覺得,自己變'老手'了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終極一班❤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 2 sweetheart(s)

誰有看終極的?
(圖片太了,不好意思...按進去看噢^^

一切要從我回家鄉的初三那天開始說起> <
我們那時是早上,很悶,然後就開音樂來看,
看那些MV~看完後就聽JOLIN的歌~(某人:講重點啦! 
我的表妹就問我:要看終極一班嗎?

我就當然要啦,因為我都沒有看過吖~




看到不懂幾個鐘頭,婆婆叫我們去吃飯= =
然後,我就按PAUSE先咯-.-
吃好飯,沖好涼後,我們就繼續看- -
看到一半CD好像壞的= =我就關掉了~


 半夜,只剩下表妹和我睡不著,就看~
看到第三集又有點壞壞的,又關掉了X(






結論::丁小雨很帥(因為亞綸原本就是我愛的)表妹喜歡王亞瑟
丁小雨的武器是左拳,殺傷力蠻高的> <'' 
表妹的王亞瑟是用石中劍-.-
P/s"大東的好笑,用的是炒菜用的鍋XD不過不要小看炒菜鍋噢~x)然後還有一個~雷克斯用的是穿在手上的手套~
來看看他們的K.O榜吧^__^





  還有一個是KO王~!不過我找不到~
我只找到他的資料: 
KO.1"田弘光,人称无名,战力指数破万。
雷克斯曾经在两年前在西区大战过一场,
据说是两败俱伤,两人约好再战。
姓名:田弘光 出生:1985/8/4 学校:济州高校 Ko武器:忍术 
 
總結:: 
 
KO.2"雷克斯
KO.3"(注意:有兩個)大東,亞瑟
KO.4"小雨   ♥ 


四人的資料::
 
雷克斯,汪大东青梅竹马的朋友,喜欢安琪,
由于安琪眼里只有大东而痛恨大东.
隐藏的KO2,表面上身体柔弱,并且有哮喘病,
实际上战力破万点,是某家黑色酒店幕后老板.
后来与大东一战后醒悟,离开,之后被黑龙控制,
成为武尸"夺",使命是杀死大东,
后来在金笔客的帮助下控制魔力,
回来告诉大东打败黑龙的方法.
惯用物品为战神阿瑞斯之手. 
阿瑞斯之手/伤害力+10,防御力+3,速度+7.
相传为战神阿瑞斯的武器.
由千层软铁所槌成.特性为细柔如丝且收放自如.
一旦套在手上则必见血而回.
是极残忍,血腥的兵器.是所有神兵利器的克星.  
 
汪大东,与亚瑟并列为KO3,是终极一班老大,喜欢安琪。
班导田欣是他的梦中情人。个性冲动,莽撞,单纯重义,
但是是一个有绝对号召力的领导者.
战斗性质为遇强则强,遇弱则弱.
最著名为八大高手暗杀事件,惯用物品为龙文鋻。( 
龙文鋻就是炒菜鍋噢!)
 
王亚瑟,黑社会土龙帮太子爷,没有谈过恋爱。
个性理智,熟读国外名著,
出口成章,实际上父亲是武裁所的创始人之一.
最著名为子夜12:00捷运事件,惯用物品为石中剑 
 
丁小雨,沉默寡言。喜欢安琪。平时很讨厌暴力,
在别人打他时可以绝对不还手,
但是前提是不要拍他的头,一旦拍他的头,
他的左拳会爆发原子核一样的战力指数.
在13集中因为左手受伤,发挥了从来未用过的右拳。
右拳的能量是左拳的十倍,
但是发挥出去之后三个小时之内没有任何战力指数. 
 
 
OK~【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