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2011年第一张新照片TvT
如何置放代碼
Update 12/2.
終極一班❤
要回鄉了~
好9没上来了T^T
如何添加最新評論
新年快到料``xD
更新更新xD
Follower破40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心情很Bad=(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 2 sweetheart(s)

真的,今天不懂倒什么霉@ @
第一事件:
要去学校时,因为我是很怕迟到的人,
所以很赶= =|||
穿好校鞋,才发现水壶没有装水...
我就去装......
过后开了门,又忘记穿袜子(某:连穿袜子都忘记,真傻= =
开了门穿好校鞋,书包开开的?
水壶装好水又忘了拿(健忘= =

第二事件:                                                                        
下课过后,发现浆糊粘到很多在我的书包一部分= =
过后才想到一个办法:用纸包住=。=
还有,喝水忘记盖盖子,所以就水就漏出来...囧~~
因为我的书包有很多小洞洞==


这些事情对我来说很惨= =
今天也毫无心情写部落格,写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