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如何置放代碼
Update 12/2.
終極一班❤
要回鄉了~
好9没上来了T^T
如何添加最新評論
新年快到料``xD
更新更新xD
Follower破40
開學了::該收拾心情的時候了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2011年第一张新照片TvT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 0 sweetheart(s)

终于了TT有新照片~
自从相机不见我就没有再自拍了~
过后很幸运的事啊,我的三姨丈送我吖爸一架手机!!!
wow!!惊人吖!我就开始玩起自拍照料 o(n_n)o 
 这张是我最满意的,因为有edit过得嘛= = (我把它当成我fb的个人头像^^

这张有点蒙,因为在暗的地方拍T^T


所以今天可以说是最开心的一天^_<




其它照片呢——
这个是在我的公公家拍的,他的家有一片大镜子,所以就顺便拍下_
(那个手机是我妈咪的

在公公家,和表妹们玩起tatoo(刺青)来,
不要误会,这种刺青是洗得掉的^_^




DONE!呼呼,更新完毕辽,大家满意这文章的话就来打个勾勾吧^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