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考 试 完 毕.=)
下雨啦,淹水啦!
心情很Bad=(
2011年第一张新照片TvT
如何置放代碼
Update 12/2.
終極一班❤
要回鄉了~
好9没上来了T^T
如何添加最新評論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cbox换背景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换了我的偶像—炎亚纶的cbox^^
喜欢亚纶的可以去这里拿噢^^
囧男的部落格----twy95.blogspot.com
我也顺便提几个cbox背景的网址吧~
http://deathbibi.blogspot.com/2010/12/cbox.html
彼彼制作出来的几个cbox背景~有注明制作的噢~
注意:对X说,如果你觉得我有偷人家的cbox,拜托搞好情况~
人家说可以拿我才拿!不要那么嘴硬!说我偷!
勿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