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Chatbox被逼关闭
7 mint(s)

请原谅我...
因为最近有一些''疯狗''乱吠,所以我把chatbox关掉了~
到文章下留言吧~
谢谢你们,如果有不便之处请原谅我T____T

Blogger 肥嘟嘟__♥ 提到...

是啊?`以前我也是用cbox的`但是我删除不到:(
所以改用shoutmix`
唉哟`不用管他们啦`疯狗来的~

 
Blogger xiiao ying♥ 提到...

shoutmix删除了有用吗?还会再来的> <

 
Blogger HY 提到...

没了cbox好不方便=(

 
Blogger 秋雯 =D 提到...

没有关系啦
我们在这里留言啊啊=)

 
Blogger xiiao ying♥ 提到...

sorry oh =')

 
Blogger ˩ιттℓɛ Ƴιиɢ 提到...

你的blog好美~
可惜不能留言了><

 
Blogger xiiao ying♥ 提到...

sry ='(

 



張貼留言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