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破50了,不喜欢不要看啦,来这里捣乱,浪费时间
cbox换背景
考 试 完 毕.=)
下雨啦,淹水啦!
心情很Bad=(
2011年第一张新照片TvT
如何置放代碼
Update 12/2.
終極一班❤
要回鄉了~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学会忍耐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 0 sweetheart(s)

我相信,一个开部落格的博主有遭受到人家的批评过的吧?
我知道每个人一定会有被批评过~
今天,如果不是你们骂我,讲我,
或许我还没有成长T___T(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国语有一句''SABAR''(有没有写对??
我忍了...
可是不代表我很好惹~我很久没有那种很气的感觉...
我只想说一句:
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这里,
你可以出去...我根本没有用什么手段来逼你出去...

或许这里没有说''不喜欢请移到右上角''
你可能会一直在这里糟蹋我``
我写了``可能也是没有用吧,可能你还会再来吧...
我今天学会忍耐...

如果你spam我的聊天室,我会block你,是因为
你来这里捣乱,
所以我block你,是有原因的!!


我说到这里,当我''耳边风''的话,那我文章也是白打,
你就连续炮轰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