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对不起=')
Exam start next week=(
我的救命恩人='))
来个傻逼更新=)
如何放一些可爱表情在文章里シ
我姐偷拍的照照X(
弹弹堂♡
我愛星期五=D
弹弹堂
不知该写什么``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怀旧...=')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 2 sweetheart(s)

昔日的我,也一样的啦...
只是,个性会有点改变
昨天,因为闷嘛,我去翻我的书橱那里,
看到我那个已经2年没去动过的日记本~

其实吖,里面不太像一个日记的样子,因为里面还有画画吖~
写一些特别的事啊~
根本不像日记簿啊= =|||

↑这一页,是我的日记的第一页~有MCD叔叔哦~哈哈(MCD叔叔:表破坏我的形象!!
 感想:哇哇,是乱的咯  囧


这个是零年写的,当时倒数欢庆②00⑨年的到来,
感想:我以前的字,很乱也@ @现在看了都闷掉咯


这个是我去出席学校的毕业典礼过后,
然后回到家写的。  ^_^
感想:字至少有整齐点了,只是不太会写...

接下来献上丑画~

 OMG,我以前的画画技术.  /____\










其实吖,这本日记还有写很多的,只是没有被放上来~
只是这本日记簿给我了很多回忆,我看了就觉得我以前写日记比较随便的...


好啦,更新完毕,谢谢你们的观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