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怀旧...=')
2 mint(s)

昔日的我,也一样的啦...
只是,个性会有点改变
昨天,因为闷嘛,我去翻我的书橱那里,
看到我那个已经2年没去动过的日记本~

其实吖,里面不太像一个日记的样子,因为里面还有画画吖~
写一些特别的事啊~
根本不像日记簿啊= =|||

↑这一页,是我的日记的第一页~有MCD叔叔哦~哈哈(MCD叔叔:表破坏我的形象!!
 感想:哇哇,是乱的咯  囧


这个是零年写的,当时倒数欢庆②00⑨年的到来,
感想:我以前的字,很乱也@ @现在看了都闷掉咯


这个是我去出席学校的毕业典礼过后,
然后回到家写的。  ^_^
感想:字至少有整齐点了,只是不太会写...

接下来献上丑画~

 OMG,我以前的画画技术.  /____\










其实吖,这本日记还有写很多的,只是没有被放上来~
只是这本日记簿给我了很多回忆,我看了就觉得我以前写日记比较随便的...


好啦,更新完毕,谢谢你们的观看^_^

Blogger ғɛι ғɛι 提到...

好有童年的感觉哦><"
怀念 :')

 
Blogger xiiao ying♥ 提到...

哈哈~对啊=')

 



張貼留言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