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我的救命恩人='))
来个傻逼更新=)
如何放一些可爱表情在文章里シ
我姐偷拍的照照X(
弹弹堂♡
我愛星期五=D
弹弹堂
不知该写什么``
推荐推荐!
如何换部落格背景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Exam start next week=(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 0 sweetheart(s)

一句话:紧张|||
上了中一,数学越来越难...
什么程式的算法,我都很难再背起来o(╯□╰)o

上次考30分的数学  是我太粗心~
太紧张~Photobucket
这次我下定决心要努力!!

我滴姐妹们也是全部后面班的~Photobucket
只有我一个是前面班的%>_<%
没关系啦,姐妹们,一起加油!!努力吧!

至于其它科目,BM咯,SJ咯,
BM作文比较难,我比较恨作文!!所以读预备班是因为作文!!
SJ=Sejarah(表误会成SUPER JUNIOR XD)上次及格,其实都Tigam的=P


这次,我希望可以加油!!到年终考的时候我也要努力!!
GAMBATEH!!Photobucket

最近爱上MOCMOC 所以会一直放她的表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