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i n t


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Exam start next week=(
0 mint(s)

一句话:紧张|||
上了中一,数学越来越难...
什么程式的算法,我都很难再背起来o(╯□╰)o

上次考30分的数学  是我太粗心~
太紧张~Photobucket
这次我下定决心要努力!!

我滴姐妹们也是全部后面班的~Photobucket
只有我一个是前面班的%>_<%
没关系啦,姐妹们,一起加油!!努力吧!

至于其它科目,BM咯,SJ咯,
BM作文比较难,我比较恨作文!!所以读预备班是因为作文!!
SJ=Sejarah(表误会成SUPER JUNIOR XD)上次及格,其实都Tigam的=P


这次,我希望可以加油!!到年终考的时候我也要努力!!
GAMBATEH!!Photobucket

最近爱上MOCMOC 所以会一直放她的表情哦^^

標籤:

←← Newer // Ol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