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如何放一些可爱表情在文章里シ
我姐偷拍的照照X(
弹弹堂♡
我愛星期五=D
弹弹堂
不知该写什么``
推荐推荐!
如何换部落格背景
sdo❤
Chatbox被逼关闭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来个傻逼更新=)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 1 sweetheart(s)

咳咳~这篇只是打爽的,becuz真的是没有东西打啊...
最近很辛苦下,就是现在正经历女生必定经历的事=]
大姨妈啦...=X
肚子一直痛...救命> <
but没有很痛那种...
记得第一次的时候,痛到真的走路都不能- -..


其实这几星期都不能上的,只是妈咪让我上一下~
好啦,就更新到这里,各位原谅我上来还更新那么少啊~
因为最近没有东西写...(某某:你倒不如不要更新更好``囧
(我:闷嘛...没办法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