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Exam start next week=(
我的救命恩人='))
来个傻逼更新=)
如何放一些可爱表情在文章里シ
我姐偷拍的照照X(
弹弹堂♡
我愛星期五=D
弹弹堂
不知该写什么``
推荐推荐!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对不起=')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今天是母亲节~~
没有人、对我妈妈说我爱伱之词、
或者一些很甜蜜的话、

我想、
妈妈也知道、
我们什么礼物都没有送、
但是只要我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就很好了~

妈、
对不起、
每次、
都让你发脾气、
而我被骂后还在后面嘀嘀咕咕的~


我还忘了、
是你、
把我辛辛苦苦的10个月、
怀下来~



MUM,I love u, and i 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