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端午节快乐=D
好 .烂. 哦 x(
对不起,我知道你累了
米修米修♥
我❤平头
呼呼,第73篇文章c=
下雪效果(snow effect)
部落格总浏览人数=]
无视她=P
雨过天晴...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悄悄溜走了 ...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 0 sweetheart(s)

今天写这篇文章,心情特别郁闷~Photobucket
为什么?假期要过完了啦~不用说你们都知道吧?
这个假期,因为功课都做完了(除了Folio
所以这几天假期很SiEnZZz


有人可能觉得开工、开学 了,
可能会比较开心~因为不用呆在家里闷到死~对不?
我妈咪就说咧,去读书更好不用吵我Photobucket


等下准备弄Banner~我突然觉得部落格Banner因为后面那片白色的变成banner变小去
所以~马上换了就下线(╯﹏╰)b






我只是把那个Banner变大而已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