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呼呼,第73篇文章c=
下雪效果(snow effect)
部落格总浏览人数=]
无视她=P
雨过天晴...
怀旧...=')
对不起=')
Exam start next week=(
我的救命恩人='))
来个傻逼更新=)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我❤平头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 0 sweetheart(s)

哈哈~先献上我以前的照片=P
 献丑了= =
以前的我,前面比较喜欢‘斜一边’的,
现在的我,


就爱上平头了 囧~
我读预备班(下半年)的时候,我就剪了平头,(可能已经厌倦用发夹pin起来的习惯了吧
我朋友们还看我下~因为她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我~
姐却说剪了平头的我''很怪''...(不明白她心里想什么...)
现在,我们的学校,流行平头~
不过可能她们还会选择前面留长吧,因为这对她们来说‘很不习惯’

现在,我已经习惯了,
最后那一张那个平头''盖掉眉毛''的...
变成我没有眉毛去辽...
但是我前一阵子有剪,而且看到眉毛的...很不习惯的说

连我的姐都剪了平头...
由于时间的关系,现在长了...不像平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