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我❤平头
呼呼,第73篇文章c=
下雪效果(snow effect)
部落格总浏览人数=]
无视她=P
雨过天晴...
怀旧...=')
对不起=')
Exam start next week=(
我的救命恩人='))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米修米修♥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 1 sweetheart(s)

很想你...
每次,看到你上线...

我很想跟你聊...
可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
看到你,就好像跟你与世隔绝似的,
我根本就没有勇气,
主动要跟你聊天.

或许、

你不知道我冲动的做出那个决定``
我后悔了、
可是、
已经来不及T_T

我对你还放不下_________
你知道吗TT

就算你拥有了她,
你开心、
可是
你有没有顾虑到.
我的感受..

我如常地、
回到了原点.
又寂寞了、




有朋友、
有什么用...






都没人愿意听听我的心声、
朋友也没一个倾听者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这样、寂寞下去...
我真的很希望、




快点忘掉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