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r a n g e z z.



welcome to my little paradise. <3 hope u all enjoy :) free to chat with me in the chatbox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HOME
ABOUT
LINKS
FOLLOW
CHAT
米修米修♥
我❤平头
呼呼,第73篇文章c=
下雪效果(snow effect)
部落格总浏览人数=]
无视她=P
雨过天晴...
怀旧...=')
对不起=')
Exam start next week=(
© 2017 Designed By Elaine0211.
<<
>> >>
对不起,我知道你累了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 0 sweetheart(s)

不用误会,不是关于他的事...
是亲情...


今天被老母骂了...因为我用了她手机的$money$用到光光
然后一直骂我很够力...就用怒骂的语气...
昨天她还为了骂我的妹妹骂到去撞头(opps,是不小心的

妈,我知道你很累了,我真的很对不起,我发誓我会改的~
虽然母亲节已经过了,但是,我还是每次很珍惜的,
把每个日子都当母亲节看待Photobucket
我有点伤心,我不知道为什么有时我神经质的,
我真的对不起你,妈。 Photobucket